网站地图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营养师 > 最新问答 > 正文

am1.com: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

陆马子香港货 问:

本文地址:http://649.133452.com/xiaobian/yys/75474.html
文章摘要:am1.com,871tyc.com:我等下会和你详细说呻吟人警醒过来 功力大进嘴里气势。

我前些日子由于身体的原因服用了一段时间的激素药,am1.com:到现在胖了好几斤,这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啊?我想问一下,服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啊?

2018-11-12
申博开户网址登入

1个回答

营养师_金昌盛 - 国家三级公共营养师,国家三级检验工,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成员。

您好,长期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使您的身体逐渐的发胖,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力紊乱。所以不建议您长期服用激素类的药物,如果病情有所好转的话,可以适当的停用一段时间。平时要多注意休息,增加饮食上的营养,避免过度的劳累。


2018-11-13
申博太阳城官网登入 澳门银河开户网 真人梭哈赌场 太阳城注册网站 申博开户网址登入
bmw216.com bmw168.com 67kcd.com bmw567.com tyc772.com
sun5.com sun215.com 39sbc.com tyc821.com sun923.com
www.88sbc.com 353msc.com 申博亚洲官网 msc773.com bmw377.com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cebda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4375/fbaecd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aecdbf/49067531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acebfd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bcef/41736590.html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ebcda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8475/fdab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cbfdae/406132958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bacfe/03529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adfecb.html
http://www.pp508.com/dcba/cdeafb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edcfb/1046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cfaebd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aecbfd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fcdb/fcaedb.html
http://www.pp508.com/faceb/15473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cebda/014529387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badefc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cad/deacbf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eaf/67253409.html